關於我們 / About Us

希望園區文教中心

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文教中心照片

返老還童從2008年發展迄今,透過返老還童氣功免費教學發揚至全國並擴展至海外,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汶萊、澳洲等國家紛紛成立協會組織,將返老還童的使命“讓絕望的人看到希望”傳播至全世界造服人類。

返老還童遍及全國將近700多個練功場2萬多位學員,累積了10多年來幫助癌友的經驗,癌友只要能接受更積極治療,同時配合練功運動加上正確的飲食搭配,很多案例奇蹟式地重拾健康或能穩定病情;許多癌友及功友親身見證過這些成果,也都能感同身受回饋幫助其他同受罹癌之苦的朋友;而我們的努力也讓許多醫療人員看到進而也默默地支持,甚至加入參與我們協助癌友的行列。

2023依照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對癌症輔助療法CAM(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的規範,希望各國醫療單位在傳統的醫療外,讓癌友能夠短期內維持身體的健康來支持長期治療的方針,成立「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文教中心」,本中心是全世界第一座無償免費幫助癌友且結合學習、養生、休憩的文教活動中心,除了提供癌友完整所需要的抗癌知識外,更規劃有14天完整的身、心、靈課程,讓癌友的心靈沉澱下來、腳步放慢學習輕鬆的享受生活,有機會讓生命重新活出真正的意義與使命,協助癌友走向康復之路。

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文教中心的設立目的,是為了讓全球罹癌的功友都能進駐中心進行短、中期調養。中心提供癌友一個可以全面抗癌的最佳場所,讓癌友得以暫時離開外在罹癌環境,透過學習養生氣功、進修課程、休閒園藝生活、接近大自然,讓身心獲得療癒。開啟癌友能在正統中、西醫學醫療的選擇下,也能藉由希望園區文教中心提供的規劃,啟動人類自己體內與生俱來的自動療癒機制,恢復身、心、靈的健康。

返老還童未來希望產生蝴蝶效應傳承所累積的經驗,獲得醫療單位的肯定與合作,在全世界各國也建立起跟我們一樣的組織,讓世界相關醫療單位一起來推廣,協助各國政府單位、醫療機構降低醫療的負擔。



台南希望園區大內文教中心: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頭社里4鄰頭社27-1號
電話:06-576-5589 (代表號)|傳真:06-576-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