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本期看招

2018-08-10作者:功法委員會

60期 靜氣功七式 第二式吉祥式

經常練習此式,也可以伸展久坐繃緊的臀部肌肉,緩和坐骨神經痛,此外有效伸展胯部和髖關節,強化身體的柔韌度。很適合常坐辦公室的朋友。

閱讀更多

2018-06-07作者:功法委員會

59期 靜氣功七式 第一式瑜伽身印

人體脊椎兩側有兩條主要的筋,與肌肉群共同支撐住脊椎,當筋老化,肌肉無力支撐時,脊椎開始彎曲,連帶影響內臟器官的壓迫,以及會陰穴鬆弛,下半身肌肉開始往下墜,這就是身體的老化。

閱讀更多

2018-04-25作者:功法委員會

58期 靜氣功暖身 第5式、第6式

人體十二經脈通過足部的有:陽明胃經、太陰脾經、太陽膀胱經、少陰腎經、少陽膽經、厥陰肝經。

閱讀更多

2018-02-13作者:功法委員會

57期 靜氣功暖身1-4式

中醫理論認為,人體的五臟六腑在手腳上都有其相對應的穴位。按摩腳趾頭,就能夠使胃脾、膽肝、膀胱腎等臟腑獲得健康。

閱讀更多

2017-12-13作者:功法委員會

56期 天人合一 音波共鳴

返老還童動氣功可以細分別為暖身十二式,拉河車氣功跑步,獅子吼,最後是天人合一音波共鳴,可以說天人合一和音波共鳴就是我們動功的總收功。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25(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2 / 5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