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人物專訪

2017-02-14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堅持本心 莫忘初衷

和張盈泉主委約訪時間喬來喬去,主委好不容易在10月13日下午四點半擠出一點時間;我們準時在大直北安路上的丹堤咖啡見面,見到主委提著公事包笑盈盈健步地走上二樓的神采,您怎麼會相信主委已年過八旬了呢。

閱讀更多

2017-02-14作者:新民國小練功場 陳錦連

陪伴的天使

高屏區癌友關懷聯誼會今年提出一個計畫,就是在每個練功場,由師兄姐們自發性地為關懷癌友而成立天使家族,在癌友罹癌及治療逐漸恢復正常生活過程中,組織熱心付出的志工,安排陪伴就醫、住院、飲食協助、心靈撫慰,以減輕癌友及家屬身心的壓力。

閱讀更多

2016-12-15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不可思議的因緣 無上的恩典

藉著參加返老還童2016年新加坡世界年會,特地訪問了馬來西亞副主席Alex林征蒼先生。訪談是在晚宴會場進行的,當時台上台下歡笑聲沸騰,Alex副主席沈著穩重、平易近人的態度使訪談進行得很順利。

閱讀更多

2016-10-11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我想活, 所以天天練功!

認識黃師姊是在今年5月12日桃竹苗區癌友關懷之旅,那次活動是在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盛大舉辦,共有五百多位癌友、家屬暨志工幹部參加;癌友分享時,個子很嬌小的黃師姊像小巨人般

閱讀更多

2016-10-11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智慧人生快樂行

「莫蘭蒂」颱風力掃南台灣後的中秋節午後,拜訪了一位慈祥睿智又和藹可親的長者—中華潛能心理協會新任理事長,沈義男理事長。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19(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2 / 4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