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進階班心得分享

2017-10-12作者:陳師姐

練功的目的

今久逢甘霖心中充滿歡欣來上進階班研習課程,課堂上對於古時修身養性的修真圖、煉金丹及廟宇活動的燒金紙、安金身及三魂七魄,做影片觀賞及分組討論,我們都是膚淺的解釋...

閱讀更多

2017-10-12作者:施師兄

我執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自己,明師如月,可滅可明,但因我執而走火入魔,就須明師指引,修行需靠自我的覺醒,唯有內心的覺醒與自制才能翻轉人生,徹底改造生命。

閱讀更多

2017-02-14作者:新加坡 林永斌

修道之路 其路漫漫

我是2014年6月與返老還童功法結緣的,經過兩年的練功,身體和精神都有很大的改善,膽固醇的指數也從偏高到正常,覺得這套功法能夠把身體的自癒能力調動起來。

閱讀更多

2016-03-29作者:大東公園練功場 洪春來

修煉貴在持續

以前常聽到「道可道,非常道」,但都不知其意,今天來上課才知道,道可道,非常道是來自宇宙狀態,即肉體與靈魂的狀態是難以言說的,因為不是普通的道理,故很難理解。

閱讀更多

2015-06-01作者:元長國小練功場 陳新雄

正法難聞 良師難尋

從事家畜飼養管理、疾病防治等獸送工作41無,但卻不會管理自己,過去生活日夜顛倒,一天三包香菸;當「五十肩」時,醫生說:「無藥可醫,只能加強復健」。當「心肺衰竭」時,醫生也說:「送療無效,整個肺部幾乎都變成黑色,還有點纖維化,只有戒菸一途。」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15(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3 / 3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