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要領與精髓

作者:陳師兄

列印

靈魂出竅是人體在無意識狀態下(關閉眼、耳、鼻、舌、身、意)靈魂出體的現象,此現象在科學家對急症病人做臨床實驗後也得到實證。而在中國無論佛家或道家的修煉過程中,從古人留下的經典之中記載,確實於修煉的最高境界是可以達到的,靈魂是可以經由內心控制出體的,即便肉身軀體毀壞或腐敗,元神或靈魂是可以繼續存活在另一個空間。科學家經由檢測人的大腦神經的構造,發現它是呈現一種十一維空間的結構,這種結構與宇宙是相同的,有別於目前我們生活之中可看到的三維空間。

 

在修煉返老還童功法的過程當中,我們隨著修煉時間的長短,從一開始的一週有反應,一個月機能反轉,三個月體質會改變,進而煉津化精,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還虛,合虛入道。

 

分以下三段修煉:

一、煉身(下丹田):

煉神爐,使丹田產生陽熱,並透過吸入大量空氣(氧),讓身體持續陽熱,不易得風寒,正所謂丹田火熾兩腎煎,並使坎水逆流往上。

二、煉心(中丹田):

持續正常的修煉,心性將趨和善,待人處世也漸圓融,心情愉悅,正所謂龍又吟,虎又歡,仙樂齊鳴在耳邊。

三、煉靈(上丹田):

最高境界修元神,元神可隨心控制出竅,五朝元歸祖竅,三花聚頂見如來。

下一篇:返本還源.回到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