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生命又逢春

作者:姜師姐

列印

 

因為興趣愛唱歌、跳舞,便加入了歌唱班,可是每當音樂老師驗收時,給我的評語一定是高音沒到位;正好班上一位同學是返老還童的師兄,他說妳的音準節拍那麼好,如果妳來練我們現在的氣功,包準妳三個月一定進步很多,就這樣隔天我就加入了返老還童氣功。

 

果然一段時間後,我覺得我的歌唱技巧進步許多,高音已不是問題了,練功至今也改善了我頻尿的問題,睡眠品質變得很好了,以前只要換床、坐車、坐飛機均無法入睡,現在只要想睡,眼睛一閉即可很快入睡,而且醒來後精神很好。

 

現在的我像脫胎換骨般,每天練完功後,精神很好,心情也很好,許久未見面的朋友,看到我都說「妳變年輕,身型也不一樣了。」我本人也覺得性格也改變了,凡事所看到的都是美好的,所以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經過這次教練班,讓我動作做得更到位,找回更健康的身體,往後希望能幫忙更多想要練返老還童功法的人,幫助別人也找回健康。

 

聽過老師的課,真是收穫滿滿,讓我更發心要做善事;還有,以後要上更多協會舉辦的課程,讓自己能更提升。

下一篇:查埔人的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