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珍惜色身

作者:顏師姐

列印

這次充滿期待來上教練班,除了更明白協會的使命及在練功場的注意事項外,對於功法的架勢、動作都有更深入的了解,尤其是感謝詞中的「感謝父母與老師」裡的老師,我一直以為是蔡老師,但原來指的不只是蔡老師,還包括在人生道路上的所有良師益友,因為工作是金融業,看到許多客戶樓起樓塌,在貪嗔痴的漩渦裡無法自拔。

    練功約半年的時間,心裡感觸良多,由於我年紀較輕,在練功場的師兄姐年紀都較大,人生在忙碌了半輩子後,等到頭髮白、牙齒搖、腰桿挺不直、身體機能退化後才想到要好好照顧這個色身;甚至有人是生病了才來練功,要多走好多冤枉路。如果可以在年輕時就好好的修煉身心靈,不但可以替國家節省龐大的醫療費用,在強身健體的同時,還可以幫助到別人,廣積福德資糧。日本的企業家稻盛和夫說:「人生的目的就是要讓自己在臨終時的靈魂比出生時的靈魂品質更美好。」
    感謝協會的所有人、感謝老師、感謝返老還童。

下一篇: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