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身心靈的修復工程

作者:邱師姐

列印

 

  參加本次CAM課程,是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期待的是自從上完癌友氣功班已有一年的時間,很想聽聽新的知識及觀念。害怕的則是在最近一年間,由吃標靶藥後因抗藥性改為化學治療,經過四次大化療,三次小化療,在12月初時覺得身體很虛弱,沒精神,時常覺得疲憊,要自己參加四天的活動,還是會有點擔心,且近期腫瘤又有新的狀況,在心裡一直考慮是否實驗用藥或繼續化療....真是兩難,期望在課程中能解決。
 
  在這四天的癌症輔助療法課程,感謝醫師、藥師們專業、親切的教導,並在課程中的問答一一幫我們解惑並提供最新的訊息,讓我們平常無法與醫生詢問的疑惑,都能很開心的與醫師請益並獲益良多,更教我們如何在家用中藥食補,補虛扶正,這對我來說非常實用,不僅可解決化療的排毒,還可補氣、補充白血球、增加免疫力。
 
  鄭老師的轉換課程,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光及能量,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每天只往外看,往外忙,而少有內觀自省,最後的靜坐,讓自己很快的平靜下來。
 
  這幾天的課程要感謝蔡老師成立返老還童防癌文教基金會,並開辦癌友課程還教我們功法,關心癌友的各種狀況及身、心、靈療法,對我們癌友來說,有如一盞明燈,幫助我們渡過不適及痛苦,也要感謝所有的教練、志工,對我們生活上及課程上的協助與關心,很開心在這四天認識其他癌友,讓我們能彼此鼓勵、互相交換訊息,增加正能量。感謝返老還童,讓我們有重生的動力,感恩~
 
下一篇: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