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堅持為健康而行

作者:大港尾國小練功場 傅世豪

列印

第71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06



在偶然的機緣與熟識鄰居友人攀談引介下,隔日便和內人一起來到了麻豆區港尾國小練功場初識陳麗敏教練,被他的熱心關懷所感動,因為當天一早五點起床為了陪內人前去看看,但多年的肩頸僵硬所引發的頭痛實在難以忍受,幸賴陳教練不辭辛勞為個人推拿按摩,另告知回到家裡要以熱水沖患部。

說時也感到神奇,這折騰個人多年的肩頸僵硬所引發的頭痛竟得緩解,因此在內心不得不佩服練功場的教練群們,不辭辛勞 ‧ 不求回報及無怨無悔的付出,著實令人敬佩並由衷的感謝。

知易行難 ! 想要健康就得付諸實際行動才行,而且是每天持續不斷地堅持練功,這說起來容易,但真正要做起來就得堅定意志才能持之以恆,每天按時起身著裝前往練功場報到,然後認真用心做好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人還沒練功前都有自己原有的生活作息,但進到練功場練功後,為了能在一早五點三十分前到達練功場就必須調整作息,以便有足夠的休息時間,這必須自己從內心願意犧牲配合才能做到。

在港尾國小練功場裡感佩陳麗敏教練對於新進人員一步一步地從頭到尾耐心指導,所以港尾國小練功場才有目前的規模,學員間的相處氣氛融洽,除平日練功外另每季安排慶生活動,活動組還會依四季天候選定優美景點讓學員自由參加遊玩,以增進學員間相互了解與情感。

個人與內人有此榮幸得以加入港尾國小練功場這個大家庭,我會珍惜每一次的練功時間。最後希望大家也能跟我們在唸感恩詞一樣,“感謝返老還童甲咱讓大家,乎咱日日平安、健康、快樂過!”感謝大家!



Photo by Jonathon Reed on Unsplash

下一篇:遇見『返老還童』 看見健康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