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見證 正能量

作者:褒忠國小練功場 張伶翡

列印

第71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06



每天清晨 5 點左右,葉師兄開著車,楊師姐騎著摩托車,夫婦倆很有默契地一起到褒忠國小練功。由於葉師兄的同學推薦和住褒忠的師姐很熱心的推崇返老還童氣功的好處,剛好褒忠國小要開練功場,又碰巧楊師姐剛生完一場大病,於是,葉師兄夫婦兩人決定一同了解和嘗試返老還童的氣功是不是真的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從那天起( 107 年 6 月 1 日)直到現在,葉師兄夫婦每天清晨一起去練功場練功沒有間斷。遇到下雨或冬天很冷的時候,楊師姐照常騎車去練功,葉師兄心裡會覺得不捨,楊師姐卻覺得甘之如飴。這樣的情境已融入兩人生活中的一部份。

自從練功後,楊師姐的體況得到很大的改善,以前膝部十字帶受過傷,無法蹲下和跑步;現在,已經能蹲、能跑了。葉師兄練功後,也改善了血糖控制和穩定。練功後,也讓葉師兄和楊師姐兩人的生活作息變得有默契,兩人有共同的話題,例如:一起參加基礎班後會一起聊上課內容和分享彼此的心得;一起參加覺醒班,課程結束後,兩人互相更了解對方,更能互相包容對方,互相鼓勵對方,一起討論功法,使功法更精進,對身、心、靈的健康更有效益。

葉師兄有一對寶貝兒女,他們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每天清晨一起去練功而且都沒有休息過,由衷佩服他們的毅力和堅持。經過兩年的時間,這對寶貝兒女見證了返老還童氣功帶給爸爸媽媽健康的身體,很放心也很開心父母有共同的興趣培養默契,同時也讓家庭氣氛變得融洽,家庭生活變得和諧。

有一天,練功場的教練分享大內園區常常為癌友籌辦各種活動,鼓勵癌友要走出來。葉師兄聽完後立馬偕同楊師姐一起去大內園區參訪。 他們看到有一群人為了宣導癌友健康的正確飲食觀念,在一大塊土地上辛苦耕耘的工作,種出豐碩的水果和蔬菜。這一幕畫面深深地烙印在葉師兄的心裡。

葉師兄覺得「返老還童氣功協會」這個善的團體給了他滿滿的正能量,感受到善種子無私奉獻的精神,對於對的事情,秉持堅定的信念,努力去做就對了,你的努力終有一天會被看見。



下一篇:我的心跳聲~在絕望的盡頭遇見返老還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