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收穫滿載的學習之旅

作者:翁師姐

列印

第72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08



從接觸返老還童氣功開始,在啟蒙教練廖玉淓總監的鼓勵下,滿心期待的參加二天一夜癌友氣功班。

第一天來到高雄善種子教室,一進門有如回到家的感覺,惠雅總監的笑容,像是迎接每個從外面回來的遊子,備感親切溫馨。

課程中的內容,讓我更加了解癌症形成過程的種種,以及很多因子是如何演變而來。認識免疫系統的課程中,讓我學習到殺手 T 細胞的整個運作過程。所有課程內容都是這樣精闢解析,讓我更了解認識。

這兩天豐富的餐食多元營養,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志工教練的用心,讓學員們能夠吃到這麼豐富的菜色。

精彩的課程內容,營養的餐食,還有舒適溫馨的休息場所,回到寢室認識到來自各地的師姐們,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彼此互相鼓勵,就像個大家庭一般。相約彼此一定要認真練功,認真生活,認真開心 !!

最後,感謝蔡良安老師帶領的返老還童團隊,讓癌友們有了更能照顧自己的方式。感恩 ! 再感恩 !!


 
下一篇:喜樂是最好的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