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第五屆

作者:月刊編輯小姐

列印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第五屆、第六屆幹部交接儀式


第72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08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第五屆、第六屆幹部交接儀式暨感恩餐會,於109.07.04在台中市舉行,來自全台各練功場計近1,500位師兄、姐參與盛會。返老還童一家親,大家於會場相見歡,彼此熱絡交流,人聲鼎沸。

當兩位美麗的主持人宣布交接儀式開始後,第五、六屆新、舊任主委、督導、總監一一由『星光大道』走上舞台,完成了繼住開來的傳承。誠如陳漢清執行長所言,現在卸任幹部有了不需以職位來襯托的格局與氣度;新任幹部承接職務無需掛上姓名,大家沒有得失心,只為一起成就偉大的志業。



與會貴賓及協會、希望園區、事業部等三位執行長於致詞時,均對各位師兄、姐表達感謝與祝福之意。蔡良安老師除了感念大家因為心中有愛,而無私奉獻外,並以會歌歌詞含義來期許每個人放下自我,不受世俗牽絆,放棄追求名利,勤做善事使靈魂得以昇華,進而產生般若智慧,明白天道道理,成就無上功德,成為覺醒圓滿者,並得以度衆生。



交接儀式順利完成後熱鬧的餐會隨即展開。用餐時安排的餘興節目相當精彩


如暖場的豎笛(黑管)演奏、震撼人心的迎賓鼓及各種舞蹈表演,還有別出新裁的各練功場場呼,台上、台下同舞共樂,讓大家都沉浸在歡樂氣氛中。愉悅的時光雖短暫,但美好的記憶讓師兄、姐們帶著滿足的心情而歸。希冀新團隊新氣象,期待下次再相會~

下一篇:讓我們一起來圓滿這一份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