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2020關懷傳承線上感恩同歡會實況報

作者:高醫大練功場 劉澄美

列印
2020關懷傳承線上感恩同歡會實況報

第72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08

每兩年的六月底七月初,返老還童每一區都會舉辦感恩餐會暨總監交接和續任教練聘書授証儀式。今年因為從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而暫停所有活動,直到六月中旬雖解封,但為了響應政府「防疫新生活運動」的規定,高屏北區就計畫以一個十分別出心裁又有意義的「關懷傳承線上感恩同歡會」的方式和大家同樂,希望透過zoom和直播在空中和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

節目一開始當然就是邀請返老還童的大家長陳漢清執行長來給大家致詞鼓勵,接著是高雄的大太陽洪國興委員和我們話家常,聽他們兩位的鼓勵,讓大家更覺得能身在返老還童這個大家庭中,真是每個人生命中最正確的選擇。

親愛的淑鈴前督導在去年六月初離開了我們,一轉眼一年就這麼悄悄地溜走了,雖然她已經不在我們的身邊,但是她的身影和笑容卻永遠烙印在我們每個人心上,所以我們製作了一支影片,讓大家從影片中回憶她過去的點點滴滴,也讓淑鈴這位老朋友和我們在空中相會,一起歡唱一起笑。是的,我們永遠的好姐妹淑鈴,儘管飛向藍天、飛向陽光、飛向大海吧!我們大家都相信妳永遠會和我們同在!!

接下來放映顏佳宏總監從105年到今年陪著高屏北區4年來參與的各項團練和活動的花絮影片,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出高屏北區在顏總監的細心規畫,每一次的教練團練在幾位助理總監仔細修正及研討之下,讓教練助教的功法更加精進,而每個月的關懷活動也在關懷小組長的用心安排之下,每次活動也都是精彩萬分,更讓參與的師兄師姐們露出燦爛的笑容並願意熱情的分享經驗,真的非常感恩顏總監和團隊成員的努力,代所有師兄姐致上最深的敬意。

除了顏總監外,高屏北區也有5位耆老寶貝,他們不遺餘力地讓高屏北區在每次的教練養成班不缺席,努力培育新任的教練,他們不但資深而且年紀頗高,但是練功的精神令人敬佩,所以主辦單位也特別為鐘得溢、陳賢一助理總監、鍾煥輝副助理總監、林玉宗、陳鳶城教練等5人,特別製作了影片向他們致敬。



高屏北區目前總共有39個練功場,練功場的師兄姐就是成就教練們最重要的支柱,每個練功場也都有其特色及最美麗的風景,主辦單位製作了一支長達36分鐘的影片把每個練功場每天練功及活動的影片一一呈現給大家欣賞。從影片中可看到每個練功場的場地都十分棒,活動照片內容也製作得很精彩,師兄姐們除了認真練功保持健康外,在參與各項活動時總是笑容滿面,大家一定要鼓勵還沒有來練功的朋友好好的觀賞這些影片,因為他們一定會心動的!當然也請師兄姐們一定要持續不斷地練功,才能永保青春健康喔!!

為了感謝顏總監4年來不辭辛苦地帶領高屏北區,我們也準備了一份星雲法師的墨寶送給顏總監做紀念,禮輕情意重「一花一界,一葉一如」,希望顏總監能從一朵花悟世界,從一片葉證如來,體悟人生真相,坦然面對世間一切因緣和合,也希望顏總監從這幅字能時時看到我們全體的心意。對這漫長的四年總監生涯,只能向顏總監說聲:「您辛苦了!」,也再次誠摯地感謝您~

在顏總監卸下4年的重任後,即將由許乃瓔助總扛起高屏北區大大小小的事,所以高屏北區仍需要大家繼續護持與支撐,未來兩年就讓許總監帶領著我們一起攜手前進吧!

相聚的時刻雖然甜蜜溫馨,也終將結束,十分感謝在線上一起同歡的教練和師兄姐們,也十分歡喜把這70分鐘的實況分享給所有的返老還童家人們,熱切期待在很短的時間內能和大家再相聚,一起参與團練及各項活動,一起共享屬於返老還童的榮光。

下一篇:杉林溪芬多精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