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開心地說聲 久違了!

作者:林口區運動公園練功場 許金美 師姐

列印
開心地說聲 久違了!


今(7/10)日清晨5點,霞光萬縷襯著藍天白雲,入眼的是美好的天空,踏進這一片熟悉的草地,過往的景像快速在腦海裡迴轉。

人生就是這樣,緣生則聚,緣滅則散;一個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每一個遇見都是美好的緣,而一個練功場的成立需要許多的因緣俱足,才能成就;背後更是許多的人的付出與努力。

看著魚貫出現的師兄師姐們,彼此熱情的打招呼著,仁鴻功委、炳貴督導、紹洲總監、郁婷助總、鉉淑副助及各練功場來加油支援的教練、師兄師姐們,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主場教練濟民副助精神抖擻的宣布練功開始,大家整齊劃一的哈氣聲,充塞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

是的!歷經一段時日,久違的「運動公園練功場」重生了!我深信在大家的支持與努力下,「運動公園練功場」必定再次成長茁壯;感恩這一切,感恩這美好的開始!感恩在背後努力推動的每一個人,您們是最棒的!

下一篇:五月天真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