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罹癌不離愛

作者:佳里國中練功場/劉楹祖

列印

 



第75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1 / 02

罹癌不離愛

2020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考驗又是恩典的一年,在我得知自己確診罹癌後,即使已過了半年,當下絕望顫抖至谷底的心還記憶猶存,我在無數個夜裡反覆思索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是我?恐懼鋪天蓋地的淹沒我。

我的母親本身是返老還童的教練,過去她也是癌友,早在三年前她深切體悟功法好處,以母親關愛的心,不停的鼓勵我一定要開始練功。三年後的我,因徬徨無助而想抓住一根救命稻草般地,終於加入返老還童氣功修煉。掌舵好自己的信念,如果你想看見什麼樣的結果,請選擇相信,而一切的因緣都會具足和合呈現你所相信的。

我在開始練功的兩個禮拜,就有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氣血循環變好,更增加我對練功的信心,爾後的化療路程,我風雨無阻的練功,就是因為「我深信這套功法會重啟我身體的泉源」,確實在化療的過程中,我並沒有太多不適的副作用,使我還可以在每天的下午不間斷的加強氣功跑步,直至療程快結束時的檢查報告:「我腋下被感染和胸部上的腫瘤都消失了」。

活在當下,在病程中難免會失去信心,對未來不確定,對過去的種種懊悔和無法釋懷。一切放下!就在此時此刻,我們無需拿此刻不存在的煩惱來困擾自己,在練功時專心專注於當下,聽從教練指導並且確實的做好,你的身體會使你感覺平靜而獲得力量,每天早晨我都像是重獲新生滿足的離開練功場。

請將你的身心都沐浴陽光下,萬物都需要陽光始得生長,所以人類也不例外。在練功前「我像是見光死的吸血鬼,有陽光的地方就沒有我」。開始練功後,我漸漸愛上那被陽光照射後身體暖暖的感覺,那股能量也會使你的心情很好。維生素D是人體少數可以自行在皮膚合成的維生素,但需要陽光幫忙合成作用,是提高免疫力很重要的元素,這是大自然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請為自己身體加油打氣,我本身氣血循環不好,過去是個討厭流汗不運動的人,也因為這樣我身體長期缺氧,營養無法順利運輸全身,常常覺得身體疲累,氣短體虛。但開始練功後,你可以感覺到氧氣在你身上流動,你的身體會產生熱能,並且會覺得精神很好。在做強氧功時,我都會想像把大量的氧氣用手倒進我的身體裡,氧氣在你體內為你的健康賽跑著。

吃好的食物,好的食物不是大魚大肉或滿足自己口腹之慾的甜食,而是營養均衡的攝取,吃原型不加工過的食物。吃東西時保持好心情很重要,如同功法教我們的輕、柔、緩、慢,並感恩食物提供給我們營養和體力。

你是完全無條件的被愛著。我曾想過得到癌症是否是種懲罰和業力?但事實上是因為你的身體比你自己還要愛你、關心你,所以它借由癌細胞來告訴你,我愛你!你需要好好休息,好好為自己的思想和生活做出改變的時候了!所以我生這場病,不是抱著抵抗和厭惡的心來面對,相反的,是不斷的感恩它讓我重新面對自己。以前為了工作、繁瑣的生活專注打拼和執著得很努力,卻從沒回過頭好好的看看自己的身體和心靈需要什麼?

從現在起,我們以重生之姿好好的開始練功,為自己的健康和心靈快樂的負起責任。很感謝佳中三位教練對我功法上的指導,我才能在正確的道路上越走越長。每天跟著師兄姐一起唸感恩詞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因為你已是、本就是豐盛健康快樂的,所以你會感恩。感恩的力量很大,它使你和自己的細胞、意識、大至整個萬物做連結,所以讓我們一起活在那光和愛中,一起活出健康,一起靈性成長吧!
 

下一篇:生命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