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踏出一步 期待轉機

作者:涂師姐

列印
踏出一步 期待轉機


第75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1 / 02

踏出一步 期待轉機

去年年初,因母親跌倒,幾番入出醫院,在陪母親時,自己感覺心臟有些沒力,時間近中午,門診人數也較少,就不經意地掛了心臟科,被安排照X光檢查。醫生看了片子,說心臟倒還好,只是肺部好像有點問題,於是經大醫院確認,上天送了個大禮,無奈又震驚更是恐慌的不得不接受,我罹患肺腺癌,經開刀化療的痛苦經歷,8月底完成化療,身心沒有適度的調通,今年4月確定疑似復發,真是絕望,難過,焦慮,恐慌。

經朋友介紹返老還童功法,要我給自己一個機會,於是我下定決心,開始踏出第一步勤練功法,先生也一起加入,雖然才練一個多月,覺得這套功法對身體是有幫助的,哈氣、吸氣間,讓我的呼吸較順暢,練功場教練和師兄姐都特別注意我的姿勢,適度的指正,很關心我這位癌友。

教練為了要我儘早得到最好的資源,幫我報名癌友氣功班,雖然路途有些遠,但來此上課得到很多自己前所未知的許多知識,這裡的總監和志工師兄師姐辛苦為我們準備餐點,大家都很客氣,讓我感受到返老還童真是慈善溫暖的團體,也認識同病相憐的一些朋友,大家互相鼓勵加油。

老師在課程中提到很多抗癌成功的案例,給了我信心,我會努力練功,希望自己成功找回健康,往後也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感恩返老還童所有的善心人。

最後要補充一件事,就是我先生最初也很固執,一直覺得自己在家做運動就好,為何要浪費時間去練功場,就在我剛去練功一個禮拜,教練卻為了我的狀況,在下雨的勞動節那天出動2台車的人,載我去石岡找同樣疾病的師姐家,請師姐分享她的抗癌心得,教練還有副助等這麼多善心師兄姐,為了我所做的舉動感動了我先生,他才決定一起加入練功,至今他也感覺練得對身體很有幫助。在此特別感謝那天為我在下雨天出動的所有人。

下一篇:原來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