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認真的身影

作者:陳師姐

列印

第77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1/06

報考教練的心路歷程

 

雖然從104年就接觸返老還童氣功,但因自己家庭及個人因素也無暇再更精進功法或甚至想到服務他人。去年下半年評估事情已告一段落,決心來報考教練,除了訓練自己的心性,希望若有餘力也能服務他人。

 

 

 

 

 

 

開始魔鬼訓練

 

1101月開始,桃園區的總監及教練幹部群們,就風雨無阻的展開集訓,在愛的教育,鐵的訓練下,自己恍然重新認識返老還童。更深的體悟,更大的覺悟經常發生,也曾經犧牲許多睡眠晨起赴戰…。哈哈,自己的付出真的不算什麼,畢竟那是可以成就自己。最感動的是教練群無私無悔的付出。終於在3月份通過初步的檢核,才能進入此次的養成班。

 

四月十日養成班的心得

 

第77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1/06

 

今天整天的驗收,其實就是展現我們這幾個月努力的成果。我們同區的戰友(桃園區)剛好10人參加,也剛好被編在同一組,瞬間像吃了定心丸一樣,覺得大家一起赴戰場,實在太幸福了。就這樣在專心嚴肅的檢核(驗收)過程中,因為彼此熟悉,總可以利用休息時間互相談笑,互相鼓勵,也成就了美好的一天,充實的一天。雖然每位學員仍有自己要修正的部份,我看到的是一個個認真的身影,實事求是的精神,熱忱助人的同學,實在太感動了!

 

我不能說考教練很輕鬆,但也不能說太難考,雖然關關難過,但自己也能繼續堅持,希望在自己盡力的付出後,能有好的成果,也希望自己的小缺點能盡快修正。

 

我想感謝的話大家都會說,在此真的由衷地感謝所有成就此事的老師、教練們。

 
下一篇:每日念玆在玆的操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