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路長情更長

作者:風禾公園練功場 楊慈蓉

列印

 

自從加入返老還童列車以來,所投注之時間與精力雖然難以言喻,然這一路走來有著超然感受,透過協會教育培訓,能有機會與學員們產生良好的互動,全拜協會長期以來的運作,與桃園區歷屆總監團隊苦心經營所賜,正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銜命任職桃園一區副助理總監及風禾練功場主場教練,安內攘外奮戰的這二年來,為秉持協會薪火相傳的信念,用心致力做好團隊交待場務工作,也藉著巡場與各練功場的教練師兄師姐共頻共振,讓我有很深的領悟,原來他們才是我真正的「教練」,有他們的督促、陪伴讓我修煉在日用中。

 

衷心感謝風禾家人的相挺與協力,更感謝秀滿班長無悔的付出,正當我需要教練輔佐練功場時,老天特派淑慧教練賢伉儷適時出現,如虎添翼,而當我面對種種考驗時有賴於風禾師兄師姐們凝聚向心力,精誠團結一致,讓我無牽掛的飛翔。

 

生命的美好,來自那份「愛」的力量,當我不再畏懼、抗拒,「愛」即在眼前,那是穩定、強大的。風禾四歲了,枝繁葉茂的版圖,從龍岡練功場,誕生了第一個孫子「龍安國小」練功場,可賀可喜。螢火蟲只有在行動中才會發出光芒,唯有處於行進的狀態下,才能讓生命如同行動中的螢火蟲一般,散發著溫暖的光和熱,一起迎向那山谷背後逐漸升起的朝陽。

下一篇:重新擁抱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