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明湖國中練功場授旗記

作者:明湖國中練功埸 鍾維綱

列印

今天2021.9.19是明湖國中練功場授旗典禮的重要日子,一大清早約5點楊教練即帶領明湖國中全體師兄姐們依規劃進行典禮前的準備工作,包括旗幟、場地、餐點及交通等等,並在6點前完成各項工作。

 

今天的典禮,非常感謝大湖國小、內湖高中及東湖國中的場主教練及師兄姐們的熱心參予,更感謝執行長譚仲武先生及各位督導、總監、功法主委、助理總監、副助理總監、場主教練等珍貴勉勵之詞及見證,相信明湖國中練功場將在楊場主教練及沛蓁教練的帶領下蓬勃發展。今天參與之貴賓及全體師兄姐人數達99位之多,整個授旗典禮依程序:報到聯誼、授旗、負責人致歡迎詞、貴賓致詞、動氣功團練及分享美味早餐等等馨快樂的氣氛下隆重圓滿完成,大家喜悅之心溢於言表。

 

明湖國中練功場自今年319日開場以來,在遭遇嚴峻的疫情及諸多政策的限制下,竟可以在短期內成為台北北區第一個授旗殊榮的場隊,誠屬不易。其實得到這個殊榮並不是運氣,更不是偶然,是楊主場教練勤而不懈的帶領及功法指導及沛蓁教練針對新加入的師兄姐們單獨一對一的功法指導,加上東湖國中主場林献龍教練每週二必到的動靜氣功的帶領指導,更值得一提的是學校因疫情關係,校園限制開放下,楊教練為了我們學員特地找尋在大湖公園繼續帶口罩練功,因此學員的功法得以持續練習,不致中斷。

 

個人及夫人是明湖國中練功場319日開場即報名參加的學員,在此之前,我們確實一直在找尋合適的團隊來鍛鍊身體,因緣際會,如同上天掉下的一個禮物,明湖國中練功場居然就在我家樓下開場,返老還童氣功我在網路上見過,之前也經朋友介紹,當看到招生簡介及其內容後,我和夫人毅然決然報名參加至今。

 

返老還童動靜氣功又稱金剛般若禪功,是修煉金剛不壞之身的功法……謹簡單分享個人在數月練功後體能改善情形如下:

 

所謂練功百日築基,本著這個意念,個人確實自開始連續三個月沒有間斷地練功,即使疫情場地不允許,也在家裡和夫人互相切磋及練習,何以如此堅持?練功之前我是一個藥罐子,每日服用憂鬱症及身體免疫系統異常的藥,體重漸失,不想運動及出門開始練功一週後即感覺身體狀況好轉,持續練功至今,憂鬱症停藥而症狀不再復發,體重復增,打桌球可以連續二小時而不累,這是事實,返老還童功法確實惠我良多。謹願返老還童功法能更加推廣以嘉惠更多的民眾。

 

下一篇:路長情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