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路長情更長

作者:陳師姐

列印

 

非常感謝蔡老師創立返老還童修煉功法幫助人類恢復身心靈健康,也幫助我改善婦科疾病,從開始練功至今有3年多了,在一路的過程中自己的身體改善情形如同老師說的:第一年益氣、第二年益精、第三年益脈、第四年益肉、第五年益髓、第六年益筋、第七年益髮、第八年益骨、第九年益神,我現在有感覺氣脈較順暢,臉色較紅潤。

 

擔任教練後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所以自己抱著不斷學習的精神,我覺得學習過程中受益最大的是自己,自己變健康又可以幫助別人恢復健康,這是金錢買不到的,看到學員氣色變好、臉色變紅潤,內心真替他們高興。

 

老師在課堂中提到練功場不屬於個人私有的觀念,而是大家的練功場,我有同感,每當學員有人說某某人的行為如何如何時,我不會正面去回應他,我會從旁觀察,有時不用去處理,事情好像自然化解了,我覺得用一顆單純的心去看待,反而變簡單了。

 

這次上課我印象最深的是鄭老師說的故事。一位和尚在唸經,當他眼睛打開時發現好多的鬼在身邊,和尚想說:我來念大悲咒把他們趕走,唸了半天怎麼鬼都還在,後來他的念頭一轉,我來念大悲咒迴向給他們,心念轉念了,鬼自然不見了。我覺得善念很重要,善念可以幫助眾生。

 

感謝兩位老師的教導,我受益良多,我會改掉以前先入為主的做事習性、把別人貼標籤的習性,當我心存善念看到的事物都是美的。

下一篇:生活即佛法處心有禪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