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重新擁抱親情

作者:黃師姐

列印

 

為期二日的修道院課程在風雨中進行,因為這次志工由台中區負責,我被分配到報到組的工作,雖然要比其他學員早簽到與晚簽退,但是帶著能為返老還童盡份心力,內心卻為歡喜因為自己在三年前罹癌後加入返老還童氣功的行列,每每參加各項課程都感受到來協助的志工們,不僅人人臉上散發出蓬勃的朝氣,更有一股熱心助人的光芒,是什麼原因?當時的我並不瞭解,只知道要恢復健康就得要勤勞的練功。

 

在玉淓總監遊說下開始參加教練養成班及接下來教練特訓等,直到完成各項檢測後正式成為教練,老實說當學員和教練差異頗大,責任感也加重了,於是一個半月後在距離原練功場不到五分鐘的烏日國小練功場開場了,但也才知道自己得到返老還童的幫助後,更應將這份愛與助人的美德拓展出去。

 

在知道參加修道院的資格是必須為教練才有資格,於是請教了五福國小練功場的呂副助,因為同為癌友她積極推薦我一定要來上課,讓自己更清楚明白累生累世的因緣,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能有機會參加第四期修道院的課程,應該也是老天要我更清楚生命的價值,才安排了開這課程來渡化我渾沌的心。

 

感謝蔡老師及鄭老師無私無我的教課,讓我有機會明白更多以前從未思考的問題,也不再恐懼、害怕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面臨死亡的一天,只要精彩度過每一天與人結善緣,不再有抱怨心懷感恩,好事一定會降臨,我的生命也將更豐富

 
 
下一篇:路長情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