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作者:顏雪女

列印

今年6月底受疫情影響,三重商工練功場原定9週年慶祝活動「宜蘭踩點一日遊」被迫暫停,經大家同意,選擇在1219號這天,帶著歡喜的心情出發來去宜蘭𨑨迌!

 

今天的導遊小姐是偶,請每一位師兄()及教練自我介紹作為活動的開場,講得最好的人,可以拿到偶準備的精美小禮物。好幾位師姐分享:練功改善她們的身體不適,就連飛蚊症的狀況都在毋須用藥的情況下好轉!其中古師姐的自我介紹及分享:「她非常認同蔡老師,返老還童讓她鍛練身體,體力變好,更獲得身心靈的健康,心存正念,感恩所擁有的,現階段就是要好好的聞思修,把握每個當下,圓滿我們的一生。相信您也會認同這樣的理念!」引起共鳴,獲得最高票數,贏得小禮物。

 

主場教練嘉真言簡意賅並藉此機會鼓勵學員,同時推薦事業部的優質產品,讓大家在自己能力及需求範圍內參考訂購。緊接著當然就是讓大家盡情歡唱,車內充滿了歡笑聲,大家都神采煥發。感謝老天爺的眷顧,在原本氣象預報寒冷的日子,給了我們一個舒適怡人的天氣,而活動組長添喜師兄用心策劃的行程,讓我們順利踩上現在社群軟體打卡的熱門景點,雖然身處在冬天,卻有秋天的感覺,由綠轉紅的落羽松,美到不行啊!每支手機都已照好、照滿、照到爆,原本還擔心大家已造訪過宜蘭多數的景點,沒想到這個很夯的景點,大多數人都還沒有解鎖。每一張照片都是一種收藏回憶的感動,並裝載著大家滿足的笑容!

 

午餐與晚餐時間,大家圍坐一桌的溫暖氣息,更讓人覺得點點滴滴皆是美味。吃到大夥齊聲:肚子已經好撐,竟然還有食物可以打包回家!返老還童就是一家人,有人願意承擔付出,有人願意贊助資金,有人願意參與,一起完成每一次的活動,每個人都是最棒的!隔天星期一早上練功,大家都異口同聲對教練說:再辦旅遊啦~ 三重商工練功場9週年宜蘭踩點一日遊圓滿成功!

 

感謝返老還童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每天清晨大家一起練功,人生路上有您我彼此的陪伴就是情感中最美的景色。一場疫情突襲卻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溫暖了。

下一篇:2020台灣九寨溝舒心之旅關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