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被洗滌的靈魂

作者:許師兄

列印

 

謝謝蔡老師與鄭老師的細心教導,深入淺出的帶領,讓我明白很多的道理,並且深刻體驗到愛要及時,不要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才去懊悔沒有好好把握當下。透過引導與體驗,課程讓我淚流滿面,心靈被完全的洗滌,充滿感恩、感動與感謝!喚醒了內在沉睡的心靈,了解萬事萬物都是虛幻,必須把握當下,即使是痛苦的都必須接受痛苦並進入痛苦中給出愛;我們的生命都會有盲點與迷失,也會產生遺憾,但如果能透過內觀喚醒自己,才能讓生命重新開始。

 

老師透過很多的引導,把我們過去的經歷一一喚醒,讓過去的不愉快、失落、愧疚一一的撫平,對曾經被我們傷害過的人道歉,把我們從一張黑紙再度漂白回白紙,讓內在的小孩能夠重新快樂起來,重新體驗到我不單只是一個驅體,我們必須活出這個神性與佛性讓自己再度得清明,這樣就可以保持正向,成為一個覺醒者,就不會再為善為惡逐境而生,更有智慧不會隨波逐流。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常無欲以觀其妙,常有欲以觀徼、最後能夠用智慧到彼岸,能夠觀自在菩薩照見五蘊皆空。

 

透過課程了解這些道理,回到家,我照著老師的方式表達對太太的虧欠,很奇妙的,我們的感情因為這樣心靈更加的契合;我對孩子也更有耐心更能體諒,如果用造物者的角色去尊重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個性及特質,只要從旁關心,不要去干涉,很奇妙的,我可以感受到大家的關係更加和諧了。

 

修煉返老還童功法可以強健我們的身體,上覺醒課程後我的心與靈更加的健全。感謝兩位老師、感謝返老還童、感謝各位師兄師姐這三天大家彼此信任、依靠,這種美好的感覺,讓我心存感激並會永遠放在心裡深處,因著這樣美好的課程體驗,相信我的人生會逐漸修煉,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能夠幫助自己,以及幫助周遭的每一位朋友,感恩祝福大家!

下一篇:改變自己找出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