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讀書會心得分享

2024-04-18作者:興華國小練功場 劉玉鳳

93期.得智慧求真理

我是一個閱讀專注力很不好的人,從小唸書需要有動力比如考試,才能將課本讀得進、記得下。而關於宗教書籍,在加入返老還童之前,只有在親人往生法事上隨著師父快速誦唸了幾部佛經,擔任返老還童教練後,每一次參加老師回訓和修道院,老師都會引用道德經和佛教經典熏習我們,在老師啟蒙下,這些經文變得很生活化、很好理解

閱讀更多

2024-03-11作者:文元國小練功場 林素玉

92期.原來我也可以

小時候家境貧困,所以沒錢讀書,但我非常喜歡自修看各類的書籍。

閱讀更多

2023-06-09作者:國北教大練功場 陳文昌

天道自然 人道無為

道德經讀書會在返老還童氣功團體推動已屆四年,尤其近一年來,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可喜可賀!蔡老師期使讀書會步調一致,特於七月十七日召開全台讀書會研習活動,共商推動讀書會大計。

閱讀更多

2023-06-09作者:湖西國小練功場 陳耀麟

《道德經注釋》讀後有感

學生時代沒好好念書,軍旅生涯中,碰到書的機會也不多,100年退伍以後,更是書的絕緣體,只要遇到失眠的時候,一拿起書本,瞌睡蟲就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數年。

閱讀更多

2023-04-07作者:龍目國小練功場 謝子蘋

心靈的契合就在讀書會

健身功法百家爭鳴,各種健康操不外乎呼吸壓氣,但能兼容並蓄到身、心、靈契合者,我拍胸脯跟大家講,我在返老還童找到囉!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7(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1 / 2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