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長期志工週年感言

作者:園區志工 吳文瑞

列印
照片

首先要感謝老師給我這個學習成長的機會,要成就一件大事不容易,園區建設歷經多少波折與考驗,才有今天的成果,這都是兩位老師及各位師兄姐無私奉獻護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同心協力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園區文教中心即將成啟用,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值得大家期盼,有幸能參與園區的建設,感到與榮焉。

剛到園區時雖有點不習慣,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與體驗,才慢慢融入其中。農事對我來說是門外漢,很多事務及設備都需要學習才能慢慢上手。目前我接下溫室的管理工作;剛開始雜草叢生,經過四個多月的辛勤耕耘,現在已是滿園花果美不勝收。溫室分A、B兩棟,種植千餘棵各種品種的番茄,有玉女、桃太郎、橙蜜香、牛番茄、聖運、綠鑽石、嬌女、金瑩…等;預計在農曆年前後,會進入盛產期。

南部的天氣與北部相差甚多,南臺灣的太陽熱情如火,閒暇之餘我會拿起相機及時捕捉園區的點點滴滴,將其記錄下來,如:日出、日落、夜景、人、動物、花草樹木…。園區的生態、環境已漸趨成熟,生態豐富多樣,花鳥蟲魚令人賞心悅目,值得您親身來園區走一遭。

時光飛逝轉眼一年過去了,在此期間承蒙兩位老師及各位師兄姐的關心與照顧,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希望園區就是我們的家,「返老還童」謝謝您!

下一篇:台南希望園區2022志工二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