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一顆小小的種子終於萌芽

作者:副助理總監 張淑美

列印
發芽的小樹苗照片

自從進入返老還童這個大家庭,每次的分享都從內心升起一股無比的感動與興奮,我是多麼的幸運,能夠在一群無私奉獻、熱心付出的師兄姊陪伴下「做中學」,一顆小小的種子終於慢慢萌芽,在蔡老師與鄭老師教導下,懂得更多也悟了許多,一些不好的心態、習性改掉,好要更好。
這二天的課程安排,更了解前輩們多用心付出,很認真講說,讓我們更加明白,有朝一日當你需要出來服務眾生時,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學習,也會感恩有付出的機會,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上面交代之事不推辭並要全力以赴,明知職位不同,責任就會越重,但是我想到我下半輩子,可以跟老師一起修煉,跟一群有因緣的師兄姊一起練功,這是我多年的夢想終於實現,感恩上天厚愛,真的,我做夢都會偷笑。
我會善加利用有用之身廣植善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道高一尺魔在頭上,調整好心態踏出你堅持每一步,用一顆寬容柔軟的愛心,看待身邊每位的佛菩薩,在這裡祝福我們這群善團體,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一起努力加油,感恩。

下一篇:唯有心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