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共造善業

作者:林師姐

列印

第71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06



因為體況的問題,有幸接觸到返老還童,練功期間經教練用心指導功法,幾個月下來身體的健康狀況改善了,肝的指數下降,肝毒也慢慢降下來了。在教練的鼓勵下,報名養成班集訓。一路的過程酸甜苦樂,但在班主任及教練細心愛心的教導下,讓我感動也沒退縮,一步一步地往前邁進,進而參加了教練養成班。蔡老師、鄭老師、功法委員們,耐心用心的指導我們功法,也將我們的問題做成詳細的紀錄,一有空閒仲銘教練和其他教練也會協助我們,調整我們有問題的地方,讓我們更進一步更明白功法的精隨的重要性。

從練功場,到每個受訓的地方,每位教練都風雨無阻,發心奉獻,在她(他)們身上看到付出的喜悅,還有聽了他們分享當教練後的改變,不管脾氣、健康都有不同的改變,各個更是變得年輕(真的是返老還童),才知道我是如此幸運能來到這個善的大家庭,可學習到身、心、靈無價的成長。每位教練就像菩薩的化身一樣,讓我很感動,心裡開始萌芽,期許自己一定要將功法練到位,才能學習像教練們一樣發心助人。最後要感恩蔡老師創辦此功法,利人又利己,讓我們有機會往教練之路邁進,共造善業。



下一篇:機緣際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