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回歸正軌 自安當下

作者:黃師兄

列印
回歸正軌 自安當下


第76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1/04

回歸正軌 自安當下

感謝教練契而不捨的關懷及鼓勵,個人屬0-1期肝癌病患,預後良好。因為罹癌加入返老還童功法練功已經有一年五個月,在在發現功法的效果,也透過基礎班、癌友班,再來上CAM癌症輔助療法課程了解如何對抗病魔,感受到協會滿滿菩提心和善心。感謝蔡老師及鄭老師,以及每位教練無私與奉獻。

鄭老師的身心靈課程及黃諮商心理師的心理調適與自我照顧課程非常受用。藉由身心靈的洗滌與重新檢視自己真正靈魂之所在,透過能量的轉移,開啟生命之光,也深切瞭解有可為,但也有一些不可為,需要透過轉念,認識苦的根本,在身體善意的提醒後,開啟覺悟的開始。學習讓自己停下腳步,回頭反省自己哪裡出了問題,從思想、行為上修正心理和信念,重新認識關於生命的一切,讓自己輕安自在活在當下,真正珍惜體驗生命的可貴。

瞭解生命的不確定性,認真接受每個當下,也可以關心周遭親近的親人,道感恩、道感謝並珍惜時光,做最好的準備。透過身心靈的覺受,為可為,放下不可為,接納、接受、迎向挑戰,活出自己燦爛的明天。

下一篇:健康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