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微電影帶來的思緒

作者:桃園區高城公園練功場 葉青峯

列印

 

 

「我以前是個有工作狂的人。做一件事情,我一定要做到結束、做到滿,所以因此而生病...」。

 

眼看著微電影虛擬練功場“由苦到幸福”精彩的內容,耳聽著是林秋梅教練真誠的、無私的述說著自身的心路歷程,突然讓我的心中油然升起一股衝動,於是乎就想寫些隻字片語,分享一下心靈的一些感受。

 

「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說得可真好!助人本來就是一件快樂之事,助人之後,全身就像是白雲一樣,輕飄飄的感覺,好不快活。要助人可別光是用嘴在呼口號而已,要有所行動,在他人最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給予適當的協助,自己會覺得開心,受幫助的人也高興。

「返老還童」不僅教氣功,傳播善種子,更是一個慈善團體,協助了許多癌友走出陰霾,使癌友們願意將封閉的自己逐漸走向人群,有更多時間去摸索自己的興趣,公益之善舉,無所不在!

 

我來高城公園練功場也有一段時間了,每天最高興的是與師兄、師姐們共同學習、共同成長,每日看到林惠詞教練不辭辛勞地來教導帶領著我們,更是心存感激;教練群們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真的是符合「甘願做,歡喜受」這句詞,在此,再次感恩您教練群們!

 

晨起練功精神飽 師兄師姐互問好 左右逢源筋絡跳

身心平衡不可少 轉動河車輕鬆跑 吸哈提瞪樣樣到

音波共鳴全到了 謝天謝地拋煩惱 寶瓶氣功最要好

大印吉祥靈台寶 慈悲菩提福田島 返老還童乃天道

下一篇:正能量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