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萬法歸宗

作者:黃師姐

列印

第一次上進階班,一整天沒有練功,沒有考試,果然是最輕鬆的課程,一點壓力都沒有耶!早上課程一開始,蔡老師便向我們分享了他在高中時所買的第一本書《道德經》,開啟了他的修道之路。十三年前,澄清湖畔奠立了老師濟人救世的決心,從上古文明、黃帝內經、瑜伽聖者到太上老君,老師用心鑽研創立了此套「返老還童」修煉功法,幫助了成千上萬受苦難的病友,只求找回健康外也能有好的生活品質。

 

太初有道,道與神與你同在,萬法歸宗,一粒栗中藏世界,一切諸法,皆為非法,只是一種工具,為的是使有智慧眾生了悟自性,人們往往執著於法相,卻忽略了修行的本質,修行終歸修的是「心」。

 

一部西遊記「靈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須菩提祖師」讓我們明白所謂修仙修道之人,都是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修行,正所謂「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你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 好向靈山塔下修。」感謝老師開示,人世間的事並非知易行難,而是知難行易啊!

下一篇:「內經圖」蘊藏不可思議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