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健康的祕訣

作者:陳師姐

列印
 
加入練功場至今剛好一年,有很多的收穫與感觸。練功場在教練的帶領下,整個團隊一片祥和、一團和氣,每天早上在愉悅的氛圍中練功,無形中身體有了變化,發現記憶變強、體力提升、精神飽滿,不會像以往哈欠連連。最讓我驚奇的是身體可以順利的蹲下去沒有後仰;藉由身體對我發出的訊息,讓我有堅定的信心,想將此功法分享給更多人,因此毅然決然報名教練培訓,一方面強壯己身,一方面幫助身邊的人延緩老化,活絡筋骨。
 
受訓是一條值得挑戰的道路,當開始站在學員面前帶功承受的壓力無法言喻,由衷感恩教練及學員們的包容,陪著我一起成長。從背口訣、要領、記身型練功的過程中,意識每一種步驟都得心到、意到、口到、身到缺一不可,能心、口、意、身集中於意念中,更值得好好珍惜與把握,抱著永不退怯的決心,一定要完成初發心。
 
總監、功法委員、教練團隊,耐心指導並糾正,一次又一次不厭煩,不生氣,唯有鼓勵與期許,給予信心,陪伴我們一步一腳印往前邁進。通過了檢核,來到教練養成班,看見自己許多不足,有待改進與加強的地方。總監、功法組、教練等,費盡心思讓我們理解動作到位的訣竅,期許好好記住,努力改進與學習。今天是令我難忘的日子,朝向健康之路又進了一階。我要回到練功場加倍努力學習,請教教練,修正身型,達到成為教練該有的基本功法。在此感恩老師創立氣功協會,帶領強而有力的團隊,讓絕望的人看到希望,讓我們找到健康的秘訣。
 
下一篇:掌握要領 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