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什麼功法這麼厲害 ?

作者:瑞塘國小練功場 江貞瑩

列印

一個美妙的機緣,經由一位在桃園中山國小練功的朋友認真推薦要我帶先生去練返老還童氣功,朋友說一定會改善他小中風的問題,平常我上班忙得很晚還要早起,實在要下很大的決心,為了先生的身體只好自行調整作息、排除萬難進來了解看看,就近找到瑞塘國小練功場。因先生體力尚弱無法久站,初次見面的教練建議先從繞走操場開始練起,幾個月後待體能轉好再練功,每次來練功場幾位師姐都很熱心親切的問候,並鼓勵我先生要活就要動,讓貞瑩感到非常溫暖 ! 一個人的力量常會感到力不從心,但有大家的支持鼓勵,在照顧先生的路上我不孤單,真的感恩瑞塘所有的師兄姐。

先生的體力養成階段走了一個月,稍有進步從2圈走到10圈,但還不能久站,反倒是我這位閒人進來練功,練一個多月後漸漸對此氣功產生興趣,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報名氣功基礎班來一探究竟;因先生尚未能站穩,就由我先來上課,但幾位師兄姐建議帶先生一起瞭解更好,我且從善如流,但心中抱著疑問是什麼功法這麼厲害,我先生都還不能站穩,聽聽課就可以改變我先生嗎 ?

原來創始人 – 蔡老師是那麼的慈悲心,無私助人,一心要幫助普羅大眾的身體也願意幫助癌友的健康,蔡老師精心鑽研一套看似簡單的功法卻處處藏有玄機,充滿上古文明的智慧,依上古真人修道法門設計,透過練功過程開啟人體的奇經八脈、十二經絡系統,煉津化精、煉精化氣,將身體練成金剛不壞之身,達到返老還童境界,天天練功維持身體健康老來無病痛,可以自在遊山玩水,不連累子孫。經過蔡老師完整的講解內經圖和各個動作的連結,讓我更深一層了解其中的奧妙,解開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形於外的比劃招式,在場許多教練、師兄姐仔細的調整動作,避免因做錯而身體受傷。課程的最後介紹大內希望園區文教中心的設計理念和癌友的見證分享,我聽到後偷偷流下感動的眼淚,建設希望園區真是大工程,造福許多癌友的身心靈健康,連台南市立醫院的醫師都贊同且願意全力配合。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我先生的改變,平常看他在瑞塘國小只有走走運動場,練氣功都站不到5分鐘腳就無力要休息,但在這次基礎班讓我見證奇蹟,他居然可以跟大家一起站著練完十二式的動氣功,是甚麼改變了他?就是返老還童的正能量磁場改變了他,雖然我先生身體不夠柔軟且動作沒有到位,但蔡老師說只要持續的練功都會改善,入寶山不可空手而回,我相信只要持續的練這套功法,意到、氣到、確實做到,都可以返老還童,但身體健康是基本的功法,心靈的提升和不斷的修心利他是貞瑩不足的地方,也是今後要努力做的功課。
 

下一篇:人生風景自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