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第二階段勸募計劃

作者:募款委員會主委 楊清道

列印

 

台南希望園區文教中心 第二階段勸募計劃

 

20199月返老還童於台南大內啟動建設希望園區文教中心,一年多來雖經疫情侵擾,但因國內外無論是返老還童的師兄姐還是認同本協會的各界人士,大家共同護持及參與,文教中心挺過種種難關考驗,如今已進入緊鑼密鼓的建設階段。

 

看著文教中心基地從無到有,打地基、灌漿架鋼骨到如今的建築規模,一天天的完成架構,內心無比的激動和感恩,預計2021年底左右文教中心將全面建設完成,並計劃於20221月啟用,222日廣邀海內外貴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啟用說明會。

 

 

 

這段時間以來,感謝返老還童師兄姐及各界親朋好友,對返老還童要幫助癌友,建立全世界第一座完全免費提供癌友的綜合輔助療法文教中心的支持,並發揮愛心捐助本協會。第一階段一年多來我們已募集到新台幣5,545萬元,但今年5月份爆發台灣本土疫情以來,所有活動幾乎全部停滯,募款也大受影響減少很多,距離向衛福部申請的勸募目標尚有一大段距離,仍需大家繼續努力。

 

為了能讓中心建設資金不間斷,能順利完成建設,因此我們發起第二階段的募款計劃,針對希望園區文教中心教室及餐廳所需的桌子、椅子,展開認捐活動,如您也想為癌友盡一份善業,請洽各練功場教練登記。

 

懇請各區總監轉知各練功場發揮愛心

踴躍認捐共同完成這份建設志業

      感恩大家!

 

下一篇:返老還童十年耕耘的努力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