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絕望中看見光

作者:連師姐

列印

 

感恩我的疾病,它讓我與「返老還童」這個大家庭結緣。參加了這次「心靈之旅」課程,經老師的講解,讓我了解靈魂與肉體的結合,靈魂能從身體釋放回到宇宙中,還可以儲存累世的系統及靈魂最後的歸宿。老師教我們平日練氣歸爐時,接收光,讓光進入我們的心靈,配合呼吸將光與愛結合,祝福所愛的家人。

 

在老師的引導、信賴下,融入感情、觸動內心深處,感動落淚進入死亡邊緣之旅的體驗,讓我們身心靈深處的壓力與情緒全部釋放,身心靈得到紓解,神奇的遇見了光。經過這個課程使我對生命有更加了解,原來我得了這個病,它是在警告我個性不再橫衝直撞,不再完美主義,是該放下了,放慢腳步,活在當下,好好的活著每一天,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敞開心胸坦然面對,不再拒絕家人、兄弟姊妹、朋友的關愛。

 

生活是一種修行,就讓我帶著寬恕的心,來化解此生的恩怨。回想二年前,當醫生宣判我得了癌症二期,當下的心情是恐懼、無助,不敢接觸人群,自我封閉起來,如今我要以自身的痛來抵我之前的過錯,當我接觸了返老還童這個團體,見證師兄姐們的分享,讓我對自己的病況更加有信心,相信我可以好好的活下來。回醫院做三個月定期追蹤,我的腫瘤指數「4」,與三個月前的「6」比較,指數降低了,這是我加入返老還童一年修煉功法的結果。

 

最後很感謝返老還童氣功協會、蔡老師、鄭老師規劃這一系列的課程:癌友氣功班、CAM輔助療法、心靈之旅,幫助罹癌的人,身體奇蹟式的恢復健康,也讓我們從絕望中看到希望,非常讚啦~為了善待身體,我會持續的練功。

下一篇:生命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