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有你們真好!

作者:新民國小練功場 王素貞

列印
手繪一群人圍舉手成一圈圖片

走過一甲子歲月,感恩台中仲賢師兄的推薦,在此人生階段與返老還童結緣,很幸運的我選擇了最幸福的鄰家練功場“新民國小”。我們這一班,學員年紀加起來雖然是千歲團,但每個人都保有一顆年輕的心。師兄姐們待人親切溫暖,教練更是熱心盡責的教導,只要有人缺席了,關心溫暖的問候總是不斷,像極了家人。

初時練習返老還童氣功這套功法時,感覺有點喘不過氣,像要斷氣的感覺,也讓自己一度懷疑肺部是否異常而去醫院作檢查,檢查結果正常,醫師說應該是換氣過度才會產生此現象。練了一陣子氣變順了,想必是漸漸的掌握住換氣的要領了。

後來由於疫情關係,無法再精進上基礎班課程,但教練平常在練功場都會糾正我們的身形及教導功法要點,也常常提醒大家練這套功法要放慢腳步,心要保持平靜、不要常生氣,一切要放開才能氣順心平,雖然懂得這些道理,只是目前還無法做到,但感覺自己身體狀況改善很多。

練功一年多以來,我歷經過一次開刀及一次COVID-19確診,但事後我覺得體況良好,身體恢復得很快,連一直降不下來的三酸甘油脂指數也回復到正常值。惜福感恩返老還童、教練及師兄姐們,有你們真好!是你們給我前進的動力。

 

下一篇:練功兩年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