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活動花絮

2024-02-20作者:新勢公園練功場 黃美錫

92期.阿里山森呼吸之雨神同行

繼一區團隊所主辦的陽明山春日踩風行後,緊接著二區團隊不落人後,文德助總與夫人淑棉伉儷快馬加鞭,打鐵趁熱,立馬為咱們桃園區的師兄姐們再度安排了一場夏之饗宴~阿里山森林浴-兩天一夜遊(好個清涼的避暑勝地啊!)。

閱讀更多

2023-12-19作者:雲嘉區總監 陳姵璇

91期.新馬團活動籌備有感

接到陳漢清主委佈達:馬來西亞、澳大利亞、汶萊、印尼及新加坡的師兄姐們,感受到台灣返老還童所有師兄姐為希望園區文教中心建設所付出的勞心勞力,因此他們也想盡自己的力量,來台灣當志工。

閱讀更多

2023-12-14作者:三和國中練功場 顏雪女

91期.Mission Complete

2023年10月23、24日我們完成重要的任務!台北西區月雲助理總監帶領9位教練與助教,在23日中午時刻抵達台南素渼副助府上,與新竹區甘興文總監帶領的志工團隊會合,並享用素渼副助特別為大家準備的精緻便當,歡度午餐時刻後,我們前往台南文教中心。

閱讀更多

2023-06-12作者:新勢公園練功場 黃美錫

春日踩風行

寒冬剛走,春來敲門,期盼已久的陽明山—淡水之旅終於來臨。大清早為了趕車,迫不及待的整裝出發,今天是桃園區關懷聯誼會一區團隊所主辦的春季踏青之旅

閱讀更多

2023-02-08作者:桂林國小練功場 洪曼純、許丹

感恩的心 感謝您們

返老還童會歌悠揚地在大坪頂熱帶植物園區響起,開啟了111年10月29號高屏南區關懷聯誼會的序幕。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54(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1 / 11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