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人物特寫

2023-09-06作者:返老還童文教中心╱蔡鼎文 設計師

90期.幕後人物誌 - 蔡鼎文 設計師

我的專長是室內設計與空間規劃,在接到希望園區文教中心的室內與景觀規劃任務後,就開始在想…如何才能設計更能符合協會的理念,創造一個舒適的活動環境為目標。

閱讀更多

2023-09-06作者:返老還童希望園區╱陳宥橙 教練

90期.幕後人物誌 - 陳宥橙 教練

2021年末疫情進入尾聲當生活即將恢復正常,陳宥橙教練打算退休全心為返老還童希望園區奉獻心力時,正值蔡良安老師帶領大家整建園區之際,便義不容辭地以水電工程專長投入志工行列。

閱讀更多

2023-09-06作者:返老還童希望園區╱吳文瑞 教練

90期.幕後人物誌 - 吳文瑞 教練

記得剛到希望園區時有點不習慣,對於農事我像門外漢,許多事務、設備都需學習且親自體驗,才慢慢上手。農務及文教中心建設事項繁多,但哪裡需要我,我就往哪裡去。

閱讀更多

2023-09-06作者:希望園區文教中心╱黃全興 教練

90期.幕後人物誌 - 黃全興 教練

我退休後就在園區農場負責場內的農務,原本全心投入園區的協作,後來因私人事務處理而暫將重心轉回家中。但自從在文教中心看到二位老師自己也挽起袖子當起志工

閱讀更多

2023-09-06作者:文教中心志工主任 鄭明曜

90期.幕後人物誌 - 鄭明曜 主任

今年2月27日收到老師臨危受命的徵召,希望我能協助希望園區文教中心的收尾工程。接受這神聖的任務後,便期許自己要把事情做到圓滿,不負老師所託。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19(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2 / 4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