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淨化

作者:陳師姐

列印

第67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19 / 10



三天的覺醒課程真的是心靈淨化、消磁此生負面思想,敲醒夢中的我執 ( 放下 )。

上了覺醒課才知道靈魂是無時間、無空間、是意識量子波動,是可以無限無所不在,每個人的屬性不同,都是依自己的種性來到人間,所謂「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所以要尊重其屬性,不要過度干擾對方靈魂的成長。

鄭老師帶領我們磁銷負面壓力,其功夫一流,無人能比,老師感性的聲音,深深觸動我內心深處;爸媽同年往生,至今將近二十年,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悲痛情緒,頓時崩潰嚎啕大哭,思念更是痛不欲生。

感謝二位老師無私將「返老還童功法」帶給人類健康遠離疾病,癌友免費課程幫助癌友恢復身、心、靈健康,我也是其中一位受益者。我要督促自己勤奮學習成為無我的教練。

我們人因為還有來世,今世要修來世福,我願成為返老還童志工,幫助人類維護健康遠離疾病,讓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力。



Photo by Mohan Murugesan on Unsplash

下一篇:改變起於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