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如何讓地球恢復和諧

作者:鄭明瑛老師

列印

 

 

 

 

 



第77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1/06


『如何讓地球恢復和諧 安寧 和平與神聖愛之中 』

地球是個活的意識體,她輕輕的活動一下身體,就產生了地震,通過頻繁的地質活動,讓人類明白地球不是死氣沉沉、沒有生命的存在,她也需要呼吸、需要能量的交換、需要愛,當我們破壞地球生態時,她也會感覺疼痛,也會反抗,目的是在保護她自己及保護她的孩子們,她愛在她身上生長的所有生物,包括我們人類,地球已分娩陣痛很長一段時間了,也是時候開始進行下一步了,她需要擺脫低層、稠密的、陰暗的能量,她需要清理和淨化自己,目的是要揚升到新的維度。當然在地球上的我們也需要經歷這個過程,同時實現我們的重生也就是揚升。

成千上萬年來地球之母一直忍受著人類造成的各種傷害與痛苦,當然我們也同樣在經歷傷害與痛苦,地球已無法再承受嚴重的失衡,也不能讓這些不平衡的能量散發到無限遠的地方,造成不可估量的破壞性影響。所以地球之母決定拿回自己的力量,不會再忍受某些慾望的靈性為所欲為貪婪著,包括這次疫情也是她所允許的,也正是我們省思的最好時機。所以唯有內心純潔、散發乾淨美好能量光與愛的行者們,自身的頻率發送與大地結合。與大地能量連接的方法,只需到大自然中與真正的生命在一起,地球透過大自然將愛及療癒的能量帶給我們,可以平衡我們的能量場,所以光照、吸收、感恩、臣服、當下很重要。

地球上每個國家、每個區域都有自己的角色要扮演,地球中有一根無形的愛,連結在一起,只是我們什麼時候安靜下來觀照過?最艱苦、最混亂的地方也將會恢復和諧,最重要的是,每位行者正面的認知及信念,進行深度的合一。團結在同一個思想和振動,在光與愛、友善、臣服之中,這對地球或區域會產生正面的影響,雖也有較陰暗的區域,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對自己下功夫,我們能做的就是『愛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不可陷入任何恐懼之中』,不管是媒體不斷散播的那些恐懼,還是生活中的其他恐懼(如醫療恐懼、生命恐懼、金錢恐懼、工作恐懼、感情恐懼、婚姻恐懼、溝通恐懼、權力恐懼等),我們越處於與自身和諧的狀態,就越會散發出更多正面和平的力量,愛與光的力量就會越強大,這種力量可以有效的幫助地球上所有振頻不同的區域恢復和諧。

宇宙的能量與振動頻率一直與我們連結著,要知道自己的價值也應該認識到自己可以獻出非常強大的聖愛,請記得,一定要『愛自己』!請停止讓自己在紛亂中迷失自己,之前我們經常把恐懼與愛做對比,因為它們是兩種完全相反的能量,唯有聖愛能夠消除恐懼,當恐懼過於強大時,會暫時遮掩住人們的愛,所以要擺脫恐懼!目前台灣正陷入疫情的影響,使原本愜意的生活有些微改變,但不用擔心、更不要被恐懼束縛著,要保持靈性覺醒與靈性自由。這時正是修煉最好的時間,讓我們重新回到很純真的當下,可以好好的跟自己在一起,活的很豐富可以跟自己對話,沒有社交、沒有應酬、修煉當下的心性,觀照自己內在自我(小我)、念頭出現、心的聲音、頭腦的擔憂、小我與真我之間的天人交戰,這時您才會發現原來內心世界是那麼熱鬧。 然而,任何一個人只要有意願、有信心、有信念,就有擺脫鎖鏈的力量,有機會進入更高層次及維度。而那些束縛人的鎖鏈是痛苦的,難以釋懷的經歷、對自己和他人的不原諒,這些都屬於恐懼;因此,是恐懼在束縛我們人類,除了媒體不斷散播的恐懼外,當然還有其他形形色色、千變萬化的恐懼,一旦覺察到,請用『光』照亮它們,恐懼自然消除。

只要我們提升自身~愛的能量、信任的能量、臣服的能量,我們就能夠自我療癒,病毒是無法趁虛而入的,除非你還在恐懼中沒跳脫出來。之前的教練年訓已提醒過大家,當然我相信病毒是有使命的,它讓人類恐懼、驚慌失措,病毒的使命也許是幫助平衡業力、幫助一些人離開身體及地球層面,而某些是借由病毒傳播恐懼,賦予病毒另一種使命(謀利、控制、權力、爭奪、侵佔、欺騙),不管是何目的,無法超越恐懼的人,必然會處在痛苦之中。我們與其不停的議論病毒與疫情、議論哪個區域確診人數最多、議論誰沒戴口罩、議論哪個餐廳或百貨商店有人確診傳播受害多少人、議論地方要聽從中央、議論疫苗的可信度、甚至議論是華航或葡萄帶原等等的亂象、還有議論到底要不要練功,現在疫情那麼嚴重,到底是該把自己關在家擔心被群聚感染等;不如讓自己成為平衡這些問題的一股力量,看到自身內在神聖的『存在』,這能量足以克服病毒、足以克服被蓄意傳播及被操縱的恐懼,要知道自己內在神聖愛的力量,沒有任何人能損害它,只是我們常常阻礙它的顯現;此外,請相信我們的周圍都是神聖的生命,在『光』中都有聖愛,正如在我們呼吸中~在我們周圍的萬物眾生,包括礦物、植物、動物中都有聖愛,當我們融入大自然中,大自然的能量自然滲透我們之內,我們是可以控制恐懼的。其實恐懼也是虛幻的,只要我們保持信心和對神的信任,就不會遇到任何煩惱就失慌,我們內在有著化解恐懼的解藥,這解藥就是『光與愛』!

也許我們的頭腦小我會找藉口說:怎麼可能...?我做不到...!這種想法依然是散播人們內在恐懼毒藥引發出來的;行者們!目前正是轉變的時刻~地球之母在轉變、人類在轉變、萬物在轉變,也許有些人會離開這動盪的世界,請相信這也是一份禮物,在地球上經歷的一切苦難與不幸,終將不復存在,將前往聖光之中與聖愛的世界。無論如何,靜心觀照自己內在~有多少積極與正面?有多少信心與聖愛?又有多少恐懼?請深入看看隱蔽狹小處是否還殘留著某些自我、恐懼?當我們看到自己內在的愛並讓它閃耀出光芒時,讓這光芒籠罩整個台灣,知道哪裡有痛苦或死亡(受苦的國家與人們)~請閉上雙眼將您的聖光與愛給出在他們身上,因天地萬物一體無分,我們回歸在『一』之中。這是我們每位行者當下該明白及該做的!
 

下一篇:心所罣礙與心無罣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