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療癒的開始是愛自已

作者:健康國小練功場 黃靖雅

列印

 

第77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1/06

返老還童基金會於3/16~3/19貼心舉辦CAM-ITC活動,共有北區十八位癌友參加,全程免費供應食宿,且由基金會聘請七位不同科別的中西醫師,遠從全省各地趕來會場,暢談抗癌的妙方。

 

尤其是輔導癌友如何追求健康之道,提供正確的心理調適方法,餐盤上的營養該怎麼分配,以及腸道保健要領,特別是解說如何與癌症共生的概念,可謂場場精彩內容豐富,我在台下筆記一時抄不完,哈!但還是卯足全力拼命抄寫,真的好充實也收獲良多。

 

精彩的氛圍更延續至課後晚間,安排薩克斯風的歡唱晚會、氣功招式的功能分享、癌友辛酸歷程的分享感言,儘管台上說得簡短,台下卻聽得淚流不止,一個個勇敢的生命鬥士,用生命傳遞動人的故事與篇章。

 

綜觀每一天、每一餐以及每一個環節,都是協會一群返老還童志工辛苦付出的心血結晶,同時,不斷開會研討精進的大方向,但求流程可以讓全體癌友,統統感受得到舒坦愉悅的心情,感謝有您!

 

上課享受之餘,真是開心極了,感謝所有返老還童的全體夥伴,無私付出金錢與人力,每個人不求回饋的臉上,堆砌的盡是發自內心的慈祥笑容,每一幕場景都讓我銘記在心,也感恩滿滿!

 

「感動是需要行動的」,但願每一位師兄姐,都能努力將返老還童的訊息,發心傳遞給週遭的親朋好友,並記住必須是天天做且天天說喔!大家共勉之。

 

語拙文粗,簡短分享個人參加CAM-ITC癌友課程的心得,懇請還未參加的癌友們,儘可能撥出時間且排除瑣事,一定要認真參與學習每個課程,保證受用無窮!更期許你我攜手推廣功法,利人又利己喔!

下一篇: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