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教練分享

2018-07-21作者:陳師兄

豁然開竅

由基礎班到教練班,遲遲才知道,原來練功快一年以來,動作要領不正確一簍筐,特別是天人合一功法。從上教練班課程前一天開始及至結束之前,前後被鄭老師指出缺點多次,雖經由師兄及總監教練熱心調整,還是沒辦法抓住竅門。

閱讀更多

2018-07-19作者:曾師姐

過關引領

隨順因緣的軌跡,走進返老還童氣功修煉的道路,一年多以來在練功場漸漸恢復健康,也認識許多願意早起練功的夥伴,大家相處融洽、其樂融融。有一天,忽然一個念頭閃過「去上教練班」。就這樣開始準備,除了在練功場加強帶功口訣以外,也參加集訓。

閱讀更多

2016-06-01作者:白河運動公園練功場 包松彥

練身又煉心

練功是一個偶然的機會,記得是在101年7月,朋友把訊息傳達給我,當時可能因緣不俱足,沒能即時參加,9月份又有一位師姐邀我參加,終於在10月14日加入白河運動公園練功團隊。

閱讀更多

2015-08-01作者:東山國小練功場 梁翠英

福從做中得歡喜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在沈總監及武龍教練鼓勵之下,終於上了教練特訓班。原本自覺能力有限,不足以擔當重任,但經過兩天特訓課的洗禮,讓我受益良多。

閱讀更多

2015-05-01作者:大竹練功場 李秋美

在黑洞裡見到光

我上半場的人生裡,在地獄旁徘徊好幾趟;但很慶幸!只是過門而不入,化險為夷。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16(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3 / 4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