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感恩在即時當下

作者:徐師兄

列印

 

 

  光陰似箭,我來此世界一趟已過了大半人生,我留下了什麼?有何價值與意義?這次來上課要學習「覺醒」。如何覺?如何醒?在蔡老師的課,從浩瀚的宇宙了解人生的渺小,如何借假修真,須把握光陰盡快去覺醒,覺醒為一個快速淨化心靈的方法,但願我能把握此機緣,能從沉睡的心靈中覺醒過來。
 
  我以信任的態度學習,課程中鄭老師帶往回家的路收穫豐碩,原內心中深藏已久的記憶,歷歷在眼前,因時光倒流讓我重回小時候愛恨情仇的場景,在老師引導下,將小時候犯的錯及他人的怨恨有了道歉與原諒的機會,雖然不是現場的實景,但透過心的接觸,存放在心靈深處的結,此時圓滿化解與淨化了。
 
  在與父母回憶由心與心的接觸,有機會向父母表達感恩與愛,道歉我的過失與表達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在場的學員大都流下內心感動的眼淚,在此人性善的氛圍,融化了很多的遺憾,愛與善的能量由此提升。
 
  在鄭老師引導與心靈上師見面,自己金剛坐雙手合十,將我內心深處的擔憂交給了上師,也轉換成期望,將負能量提升為正能量,心眼由眉心輪看穿透明色的布簾,看見上師金黃色的光,光芒深入自己的心輪、喉輪、頂輪然後關閉,那一刻的祈禱是我有生以來最接近內在心靈上師的一次。感恩老師的帶領,真是一次豐碩之旅。
 
下一篇: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