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五月天真藍

作者:文 / 辭修高中練功場 李心惠 師姐

列印
五月天真藍


感謝天,心的感謝,新的一天,109年5月1日勞動節連假,本該是輕鬆自在的假期,這天清晨卻有一群新晉升暨續任教練接受功法檢核,由北南東區劉秋君總監和北南西區楊清道總監帶領,並由功法委員凃仁鴻委員負責檢視,兩區新任及續任幹部在新北市政府廣場前一併接受檢視。準教練們心情緊張,背誦著帶功口訣,而續聘教練熟練地哈氣吐氣,享受早晨練功的喜悅。

穿上教練服,是責任、是練功時的樣板,是愛的力量讓教練們全年無休、無給職的分享功法,將老師的關懷,返老還童氣功協會的願景、使命帶到世界各地。這天共有14位新晉升教練接受功法檢核,謝謝新力軍的加入!

今年因為COVID-19疫情,新北市各地區學校管制,自2月25日開學起,無法外借場地;我們另尋戶外場地練功,慶幸三峽地區山多地廣,找到了田野間,白雲是我們的佈景、大地是我們的舞台、台灣藍鵲、小白鷺、麻雀是我們的觀眾,相同練功心情卻大不同;2個月來遇到野放的家犬狂吠、追咬,特地去看醫生和報警備案,請主人管理好飼犬;假日菜園焚燒農作垃圾的空污,攝影存證請里長處理。更珍惜過去幾年借用學校的場地,天下沒有理所當然的擁有,都是有許多默默付出的人和團隊。

油桐花開、母親節的五月,天藍藍的、風涼涼的,祝福練功場的師兄師姐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下一篇:見證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