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改變自己找出迴路

作者:陳師姐

列印

 

這三天來的覺醒課程,有幫助到心靈成長:原來一味地執著也會變成障礙,從無明到自我認知的不足,和原生家庭衍生出來的種種…。

 

從小生長的環境就是一個大家庭,爺爺掌握經濟大權,爸爸是個公務員,媽媽是傳統的家庭主婦,生長在這麼個極權、嚴厲、打罵的環境下,影響了一輩子的人格發展,而導致了夫妻間難以溝通;親子間的隔閡,學習該如何從中開悟提升智慧,唯有心徹底明白、領悟才會改變!

所以要進入內心世界得從原生家庭開始,讓自己覺醒過來、跳脫出來!有一部影片欣賞:有輪迴?來生轉世嗎?靈魂是透過意識顯示出來,在死亡之後生前過往發生過一些不好的事情,會透過一個像天幕鏡一幕幕的呈現出來!所以要懺悔,那些你曾經傷害過的人,求他們原諒,才不會這輩子帶著業力輪迴到下一世;要寬恕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知道自己有多少不足的地方。

這三天的課程收穫滿滿,讓我慢慢地找回了與生俱來的天性,我不再執著人、事、物,想要慢慢覺醒,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擁抱一切。讓一切充滿了愛的能量,只有消除負面的情緒,了解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一種鍛鍊,經歷了一些劫難都是在考驗人性本善,唯有放下;心無罣礙,才能離苦得樂。

所以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奉行以下生命重建工程:

1.在家庭方面:消除負面情緒,營造快樂的家庭氣氛,讓一切充滿愛的能量。

2.在人際關係方面:隨時保持親和力,不可用我執的心態與人相處,更不可因面對外面喜好

的改變,為善為惡逐境而生。

3.在工作方面:有熱誠、犧牲奉獻、不計較、不執著、不攀比、珍惜同事間相處的緣分。

4.在金錢方面:分散投資、有年金計劃,退休後無後顧之憂。

5.在健康方面:每日加強鍛鍊氣功讓自己更精進。

6.要明白每個人有自己靈魂的屬性,有絕對的自主權或生活方式,不可過度干涉,雖然心智

提升需要一段漫長的日子,但是要堅持學會懺悔和寬恕別人,在彌補自己本身的不足,靈魂才得以救贖。

最後,老師勉勵我們:要成為一個無我、有智慧的行者,提升心靈層次,因為萬般帶不走,只有讓自己的靈魂解脫、昇華。等開悟後,後半生才能過得輕鬆自在,與大自然結合,讓生命充滿了能量,充滿了生命力!

 

下一篇:覺醒課程三天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