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基礎班心得分享

2020-06-11作者:新進國小練功場 陳麗如

尋寶之旅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大自然,感謝父母與老師,感謝大家互相成就 …」,在此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的時刻,感謝老師、志工教練及師兄姐們的不退縮,兩天一夜的氣功基礎班,我 ~ 來 ~ 了。

閱讀更多

2020-05-05作者:松林國小練功場 李延雲

還老返童 功法有感

之前為了參加基礎班的課程波折多次,最主要是因為自己一直以來沒練靜功,早上練靜功配合上班的時間稍有難度,感謝教練利用每星期二、四晚上的教導,終於學會了靜氣功。

閱讀更多

2020-02-19作者:金門金城體育場練功場 許美鳳

健康呷百二

聽到返老還童氣功係在五年前,也是本氣功初次於金門開班時,現任金門練功場許換生教練,經其親身體驗練此氣功的效益,鼓勵本人參加,斯時因尚在職場,白天工作忙碌且睡得晚

閱讀更多

2019-06-05作者:陳師姐

口哈鼻吸.簡單卻又不簡單

參加返老還童兩天的基礎班受益良多,我練返老還童氣功半年多了,體況感覺改善很多,原本血壓176,現在已降到110上下,藥也停了、手麻腳麻也全好了。

閱讀更多

2019-06-04作者:永靖鄉福德國小練功場 李文華

情繫返老還童,心植菩提福田

我和內人真有福氣,能在鐘教練婉瑜的悉心調功下,在福德練功場修煉返老還童功法,迄今雖已一年有餘,但因故未能持之以恆鍛煉,致事倍功半。而近日在因緣際會下,參加了協會於今108年3月23至24日所舉辦氣功基礎班,更進一步了解協會的運作及功法的創始緣由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22(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3 / 5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