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CAM心得分享

2019-04-03作者:邱師姐

身心靈的修復工程

參加本次CAM課程,是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期待的是自從上完癌友氣功班已有一年的時間,很想聽聽新的知識及觀念。害怕的則是在最近一年間,由吃標靶藥後因抗藥性改為化學治療,經過四次大化療

閱讀更多

2019-02-03作者:陳姵璇師姐

莫忘初衷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CAM志工,課程開始前總監跟志工開會,交代了許多事情;當天帶著不安的心情,早上趕著第一班高鐵再轉搭高雄捷運到達善種子教室。由於從來沒去過高雄教室,打了許多通電話給明璟師姐詢問路線,做足了功課,但出發前一天晚上仍是睡不好。

閱讀更多

2019-02-03作者:高師姐

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首先感謝協會給癌友這個機會來參加CAM癌友輔助療法課程,課程中經由醫師的精闢講解,了解到癌細胞是如何生成及癌細胞的喜好和用何種方式來消除癌細胞,提醒我們在大環境無法改變的狀況下,處於高度污染的環境中如何自保。

閱讀更多

2016-01-22作者:盧師姐

戰勝心癌 無懼前行

去年一月,當醫師拿著病理檢驗報告告訴我,我的乳房腫瘤是惡性時,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我只看到醫師的嘴巴一開一合,人如遭五雷轟頂,耳朵嗡嗡作響,完全無法理會醫師在說什麼?

閱讀更多

2016-01-22作者:盧師姐

散播無私大愛

家庭、事業、子女,一生沒經歷不順遂之事,年滿耳順退休,歡喜規劃退休後的生活,也準備迎接小孫女的誕生,含飴弄孫又有自己的人生,上蒼待我不薄。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22(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3 / 5       <上一頁 | 下一頁>